空氣很稀薄

天空沒雲朵

而我彈著鋼琴作夢

站在角落

誰能聽得懂

很多人經過

我卻很寂寞

你說我應該往哪走

站著等候

誰真的懂

控制不了的情緒

我每天裝做安靜

妳離去沒有消息

我的記憶

沒有人跡

我可以假裝我從不曾看過你的天真你的美麗

或許可以徹徹底底消失眼裡劃過天際

眼淚

眼淚又倔強哭的徹底

我以為每天站在風雨吹著回憶相信你會回去

明天的路還是有你陪伴著我留在心裡

天黑

眼淚

不爭氣..........

 

 

by阿沁-黑天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7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