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國中一年級

那時我和撒旦就變成了朋友

然後英文營的某一天

我和撒旦在玩

眼角的餘光忽然掃到有一個人似乎在畫畫

我和撒旦走了過去

曰"哇~~蠻厲害的的ㄟ,貴姓大名阿?"

畫畫男子".........."

他低頭繼續畫畫,似乎沒發現我和撒旦

然後........

然後........

不知道神麼時候

我們幾個就變成朋友了=ˇ=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素食男子"這集的主角不是我嗎?"

十分帥氣的作者"喔~對喔!好啦,接下來給你特寫~~"

 

 

 

 

 

他和撒旦一樣幹過很多不可思議的事

他曾經亂幫別人取綽號........

他總是喜歡在很多的時候放屁

他喜歡跟在阿呼後面

他喜歡在撒旦和我面前說自己很帥((結果當然是挨揍阿XD

他的瀏海總是不整齊

他的髮型很像阿扁

他喜歡和葉俊毛比高

他很可愛

他很靠背XD

他畫了一堆肌肉男孩有他們的漫畫((還在我這裡ㄟ~~

他喜歡住在別人家

他喜歡在大考前打電動

然後進了第一志願((武陵ㄟ=ˇ=

他和我和撒旦回家的時候總是被邀求請客

 

 

 

 

 

畢業了

希望你在桃園很強

交到新的朋友

也不要忘了我們阿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7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