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國中三年,真他媽的瘋狂阿....

撒旦從5樓跳到4樓,還在上課時間散步到三峽........

毛毛追了好多個馬子,但是都嫌他太矮,被打槍.........

子臭幾乎每天都用我吃過豬肉蛋堡的吸管喝飲料,我嚴重懷疑他已經破戒......((我有警告過你阿!!

老龜基測考了410分後,變成了視聽達人每天啪啪走........

有一個帥哥,在打籃球的時候耍帥,把框灌壞了,明明要賠償,但最後不了了之........((真是太不應該了

還有畢旅的時候,毛毛洗澡洗到一半,我們串通好把門撬開一攬無疑......

!!!

"阿!!"毛毛大叫,他把手遮在大腿上,也不遮重點部位((這是在幹麻?

 

還有,基測前一星期,子臭和老龜來我家住

先說好我們沒有惡意

我們讀書讀的很爽

但是不知道是誰提議說

"來打電動吧"某某人說

"恩......好阿好阿!!"

"其實我早就想了....."

於是於是......

我們做了傷天害理的事

但很神奇

我們三個全進了第一志願~~

誰叫我平常作捷運都讓座給老弱婦孺,感動了天.....((自豪

 

還有好多好多......

晚自習翹課,摸黑打籃球((在說我和撒旦

嗆學校的警衛但是沒人承認((在說野人拉

去同學家玩大富翁4,沒睡覺((自己知道就好=ˇ=

上地科課吃泡麵((好多人喔但是少不了我~嘻嘻

上數學課唱歌((當然是我幹的

去隔壁教室用桌子玩骨牌((這我沒碰

用長柄刷砍鐵門((是撒旦

用拳頭揍鐵窗((這也是撒旦

去隔壁教室用電腦看怪怪片((他轉走了,但是當時他身邊圍了一群男生,我可沒有喔=ˇ=

去打亂毛毛的甜蜜約會((我可沒幹阿

和小胖,毛毛一起參加歌唱比賽((被罰的阿

收到了一個鞋盒當作生日禮物((有點無言

對了,還有彭哥列戒指((超酷的,用來開匣...

送撒旦四角褲((老龜買的,但是聽撒旦說還沒拆

一起在洗手台用洗髮精洗頭((只能說很壯觀~~

去圖書館拍傳奇影片((還好沒有人

..........

國中三年真的很爽

我也交了這些一輩子的朋友

一個很愛比中指,很愛打人的撒旦

一個很會畫畫,很愛做素屎的子臭

一個被發了很多卡,情場失意的毛毛

一個很色,但是又很努力的老龜

雖然高中沒法全聚在一塊兒

但是,這些回憶可足以讓我們又回到從前

 

 

這些年

這些朋友

那些傻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7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