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吼.......你都不玩魔獸,你很遜ㄟ...."撒旦說

".....這關遜不遜啥事阿??= ="我反駁.

"反正你一定要玩!!"撒旦堅持

"ㄜ........."我考慮

於是在子臭家的某個夜晚,我踏入了魔獸爭霸的世界......

"........."

我看的目瞪口呆,只見撒旦三兩下就把瘋狂等級的電腦給ko.

"你好強!"我讚嘆.

"還可以=ˇ="他笑道,"那麼現在輪你!"

"啥???可是......我不會....."我說

"沒有人一開始就會的,我會慢慢教你."

"........."我笨拙的右手抓著滑鼠,撒旦在一旁拿著藤條,溫柔的教導........

過了30多分鐘,我的兵和家全被炸光

"唉~教新手打普通等級還是太勉強了嗎......"撒旦感嘆,

"我真沒天份...."我哀道,"沒關西我們可以試試看簡單等級的"撒旦盯著螢幕,

"有簡單等級的你也不早說= ="我右手握拳作勢要揍他,"嘻嘻=ˇ="他先發制人......

"現在讓我們在試一次"

"喔"

!

!

!

!

哇!

奇.....奇蹟似的我打贏了,但是花了1小時

"恩.........你還要在練一下"撒旦的左手頂著下巴,剛剛那場的重播

"喔"我只能說這個字

"你如果用大法師把這邊的敵人先宰掉,你之後就輕鬆了~"

"可是大法師血很少......"

"他可以招換水原素(一種生物)阿!"

"對喔"

"所以說你要多練"

"我才玩兩場........."

"你閉嘴!"說玩一拳砸向我的頭......

這是我剛剛接觸魔獸時的情形,一位高手慢慢的教導我,我也蠻認真的在學,一直在學.......

終於!

某天和撒旦一起出去.....

"ㄟ,我跟你說喔"我迫不及待

"三小?"撒旦打著哈欠

"我打贏了普通等級的電腦了ㄟ!!"

"喔"

"你就這個反應?"

"我能說神麼?"

"你可以說個恭喜之類的阿"

"你是noob(菜鳥)!"

"noob?"

"對阿!!我也是"撒旦看著天空,陽光有點刺眼,"網路上的高手一堆....但總有一天我要打敗他們!"

"說的也是~"撒旦的豪氣影響了我,我不自覺也看向天空.....

陽光真的很刺眼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7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